4种零食女生空腹吃,不仅不长肉还减肥,都是天然“泻药”

零食的诱惑有多大呢?这个谁知道,麻烦评论区告诉我一下。零食对于女生来说应该是凌驾于所有食物之上的一种至高存在吧,经常看到很多女生宿舍都是零食一大堆,通常身材比较丰满的几个最多,一吃起来就刹不住车了,晚上八点吃到十点还没要结束的意思。真心建议这些女生抽空还是看看漂亮的裙子吧,再这么下去,真的此生与美无缘了。零食可以吃,但要选对的吃,4种零食女生空腹吃,不仅不长肉还减肥,都是天然“泻药”。

香蕉

香蕉是一种很美味的水果,而且也是一种促排便的神物,每天空腹吃上两根香蕉,便秘就会远离你,还有很好的饱腹感,让你减少对热量的摄取,身材越变越苗条。

海苔

海苔可以减肥吗?心里是不是会打一个大大的问号,答案是必须的,海苔含有大量的纤维素,食用以后会有很好的饱腹感,根香蕉类似,而且它还能增强免疫力,延缓衰老,常吃可以变身魔鬼身材天使脸蛋的小仙女哦!

板栗

女生们闲来无事都喜欢吃瓜子等一些坚果类零食来打磨时间,可是这些坚果里面很多都含有很大的油脂,多吃易增肥,但板栗就不一样了,虽然都是坚果,但它的脂肪含量很低,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让人有饱腹感,不吸收还促排,想不瘦都难啊。

脱脂奶酪

很多商品奶酪都添加了大量的糖分,是不利于瘦身的,但脱脂奶酪就不一样了,它的热量降低了很多,内含的益生菌可以帮助消化,促进排便,简直是吃货小仙女们的福音。

Comments